close

看到之後覺得字數很短的人請不要驚訝喔.這是一篇故事接龍.所以我只是寫一個開頭而已

遊戲規則很簡單.就是請大家把自己上一篇的徵角的故事寫下來.用留言放上來.大家一起編成一個故事啦

所以這一篇不能拿聊天喔.要聊天到上一章徵角的去聊.不然我會把不是故事接龍的留言刪掉喔

還有這篇是網遊小說的接龍喔.所以回覆留言時我會扮演遊戲管理員.不要當成我是在搞笑XD

而且我剛剛才發現模仿別人說話的語氣好累啊......

對了.遊戲中的初等怪物是:史萊姆,風狐狸,火烏鴉,土山豬,木藤妖.先講好猜不會每個人都寫一種妖怪出來XD

還有武器沒有強弱之分喔.只有稀有度有分:粗糙,普通,優良,尊貴,神話五級

粗糙等級的會降低速度.普通等級的沒有副作用但是只能裝飾.優良等級的能暫時小幅度的提升能力數值.尊貴等級的可以大幅提升每一個數值包跨特殊能力.神話等級的可以提升每一個數值甚至暫時擁有特殊能力

這些是一個對武器莫名其妙堅持的朋友一直要我寫的設定.不是我的喔.所有人都不許一開始就撿到尊貴和以上的武器啦.買的也是不行的.大家一開始只有2000塊虛擬幣喔

下面就是開頭啦


 

這天是遊戲'虹之役'正式開始營運的第一天,想參加的玩家們陸陸續續的拿著事先辦好的帳號進入了遊戲中......(沒有辦好的請到前一篇文章玩徵角

登入之後,所有玩家們都看到了一樣的畫面,就是自己正由高空中俯視這遊戲的地圖,而更高的地方則傳來了一段話

'各位就是即將投入這場戰役的勇士吧?'

'那麼,請容我來賜予各位心中所選擇的能力吧'

'我們腳下就是即將前往的世界,艾勒蒙斯大陸,那裏的人民正因為過去的一場戰爭而無法抵禦異族的攻勢'

'各位可以向此地的居民們詢問各種資訊,然後請務必在東西兩城中準備好自身的裝備'

'那麼,祝各位好運了,接著就是.....'

'出發吧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2) 人氣()